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人员配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1 11:29 浏览次数:

市局各科室、各所属事业单位:

为加强对市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2.研究提出市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规定、实施意见和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市局政务公开工作。

3.统筹协调和组织市局政务公开工作,指导各科室、直属单位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4.加强对市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督促、调度、检查、考核、评议等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乔国荣。

副组长:米文珂、王自坦、杨树国、杨卓、刘民、刘建广、朱晓东、邹斌。

成  员: 张树臣、姚思远、冯传亮、张军、佘丰林、周广军、胡提伟、薛国强、周明、张岱群、杨海昌、王瑞金、徐旭、田阳、钱宗涛、李峰、路欣、亓晓斌、张为民、吴海兵、吴琼、米金然、田莉、黄勇、张雷、亓欣、杨珑玫、张秀芝、范新春、陈静、卢春丽、邢伟 。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局办公室,张树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李欣雨同志担任政务公开工作联络员。主要职责是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会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政务公开统筹协调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主动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成员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1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