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质特检院首个跨省域千万级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9-21 10:38 浏览次数:

9月19日,市局党组成员,市质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树国一行赴山西与某大型企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承揽该集团检验检测领域一年一千万、一签三年的合作项目。同时,市质特检院与该集团在特种设备、产品质量检验、计量检定校准、认证认可及标准化咨询等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拓宽了进一步合作空间。


该企业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检测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工装备制造集团,位列中国化肥装备制造企业100强、中国化工装备制造50强,拥有丰富的检验检测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影响力。




市质特检院目前建有国家级质检中心1家、省级实验室4家、市级技术平台3家,现有实验室面积3.7万余平方米,拥有国际国内先进仪器设备4000余台套。全院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博士、硕士56人,正高级职称11人。能够提供优质的特种设备检验与评估、产品质量检验、计量检定校准、认证认可及标准化咨询等技术服务。





市质特检院组建以来,秉持“壮大自我,服务发展”宗旨,坚持“真理级报告、亲情式服务”理念,加大项目奖励激励机制,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加大,成效显著。此项目签约活动,成为市质特检院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提升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服务能力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撑。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