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09:14 浏览次数:

9月2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来到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员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支队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党建品牌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第一党支部负责人站在服务经济发展、赋能强市建设的高度,重点讲解了科技创新型企业如何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如何在产品研发、宣传营销等经营活动中防止知识产权纠纷,并对知识产权质押、发明专利申请等专业知识作了讲解。

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有关情况,随后带领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建设、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真正把公司做大做强,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泰安人民。

活动过后,支队党员们一致表示,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职工始终坚守专一、专注、专业、专精的从业态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作为新时代党员、行政执法人员要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