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个体服务月”泰安农贸市场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0: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在长城农贸市场召开“全国个体服务月”泰安农贸市场发展座谈会,了解市场个体经营户的困难和需求,对市场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会上,市局市场科与农贸市场开办单位、个体经营业户进行了交流,了解市场和经营业户的经营情况,市场开办单位介绍了市场经营和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表示将积极按照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主动为个体经营户制定相关优惠政策,帮助个体经营户开展线上销售业务,促进市场健康规范发展。

图片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泰城农贸市场星级创建活动为主线,制定了《泰安市城区2022年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办法》,从设施设备、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等七个方面进行百分制考核,明确将为市场经营业户减免摊位费、开展线上销售等内容列为加分项,聘请第三方机构每月进行评测并公布结果,年底根据总排名评选出三星、四星、五星农贸市场,并给予资金奖励。

图片

图片

同时,联合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局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农贸(农批)市场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出台了十条意见,助力农贸市场共克时艰,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