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办实事│帮助企业解难题,助力服务再提升——徂汶景区分局开展企业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24 浏览次数:

9月13日,泰安市快康药店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助发展,真情服务践使命”的锦旗送至徂汶景区分局,对徂汶景区分局在其开办经营过程中给予的细心指导和暖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近期,为切实提升药品经营单位经营质量管理水平,徂汶景区分局积极行动,由分管负责同志亲自带队,深入药店等经营单位开展督导检查,排查问题隐患,督促企业整改提升。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新开办的泰安市快康药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规范要求不熟悉,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分局不推不退,主动靠前服务,安排相关科室的业务骨干对药店进行“一对一”帮扶培训,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指导解答。帮扶人员主要从药店人员及制度管理、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应用、药品的陈列、处方药的管理、含麻药品的管理、药品的购销管理、中药饮片的管理和拆零药品的管理、“四类药品”实名登记及防疫要求进行了有重点的培训。通过此次“一对一”帮扶培训,助力该药店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将开展企业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坚持寓服务于监管的理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把市场监管工作推向新高度、新水平,为徂汶景区建设良好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福祉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