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知识产权赋能产业发展巡讲服务团走进岱岳区
发布日期:2022-08-03 15:11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广带队,市知识产权赋能产业发展巡讲服务团走进岱岳区,为泰山玻纤等岱岳区26家重点企业开展专题巡讲服务。岱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彬参加活动并致辞。

图片

刘彬在致辞中介绍了岱岳区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对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刘建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知识产权发展形势,介绍了巡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持续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水平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光就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作了系统讲解。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利资助和专利快速授权等政策进行了宣讲。与会企业代表围绕知识产权工作相关问题与巡讲服务团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就企业知识产权需求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及下一步专利挖掘和布局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宣讲服务活动,实现了企业和知识产权专家的精准对接,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知识产权需求,助推了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保护意识的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产权服务和保障。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