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2 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8月中旬,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市局制定《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督导的工作方案》,成立 6 个督导组,由市局各食品监管科室科长担任组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所有县(市、区)、功能区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内容主要包括:食品生产监管环节、食品流通监管环节、餐饮服务监管环节、特殊食品监管环节、多批次抽检不合格核查处置,重点督查食用植物油专项治理“回头看”、肉类供货商摸排及建立台账、多批次抽检不合格核查处置。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市、区)局、分局反馈,要求尽快完成整改落实。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切实把“守查保”专项行动作为全年食品安全工作主线;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全面梳理问题线索,及时开展分析研判,形成动态风险清单,实施销号管理;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