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开展收费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5: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市场价格环境,近日,高新区分局开展大、中型宾馆、酒店、停车场收费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泰安银通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泰安浩宇快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市泰义轩精品酒店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重点检查部位。以酒店住宿是否明码标价,停车场是否有备案、是否按规定在显著位置公示收费标准、实行政府定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为重点检查项目。

图片

执法人员通过政策讲解、现场指导等方式开展价格政策告诫,讲清讲透价格违法后果,增强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意识,明确要求收费务必明码标价,按要求公示。此次检查,执法人员还对不规范的价格公示进行了现场纠正。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区域内价格监督检查,着力规范经营者收费行为,指导各停车场经营者合理收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