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聚能优服 知识产权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04 14:1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联企走访机制,推动知识产权惠企政策精准对接,7月1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路一行来泰安开展“党建共建、聚能优服”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峰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及有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图片

刘路一行先后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农业大学开展活动。

在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刘路一行与泰安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共同唱国歌、参观党史展、观看党史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心灵、锤炼了党性、激发了活力。

图片

图片


在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刘路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刘峰梅对刘路一行来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泰安市将以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为统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刘路对泰安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路德公司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赞赏。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党支部、泰安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旨在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全综合服务能力。

在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双方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

在山东农业大学,调研组参观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认为农大师生是“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真正实践者;在知识产权调研座谈会上,就山东农业大学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知识产权信息运用等工作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山东农业大学、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岱岳区政府、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及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