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电子化和监审联动“掌上查”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09:20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电子化和监审联动“掌上查”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召开。省局特监处处长张杰、副处长王宜坤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赵进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现场观摩了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和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电子化和监审联动“掌上查”工作情况,泰安、临沂、德州三市市场监管和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等试点单位汇报了前期试点工作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标准及推进方案。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和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从电子证书签发、系统联通及优化、电子证书应用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各参会单位就如何实现审监信息的互联互通,电子证照的样式,照片的采集、聘用记录的来源、社保记录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会议决定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标准,由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和省特检集团鲁安公司牵头,联合临沂、德州确定电子证照的样式、发放的模式、照片的采集方式等,加速推进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电子化和监审联动“掌上查”工作,打造山东样板。

泰安、临沂、德州三市的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大数据局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山东特检鲁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