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进”工作队来我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2 16:59 浏览次数:

7月2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琳带领省“四进”工作队来我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工作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斌、副县级干部赵进星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督导组到泰安市索道运营中心、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泰安市宝泰隆泰山地下大裂谷有限公司三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落实“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好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工作落实,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维护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