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2 08:39 浏览次数:

7月1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抽查组在总局特设局一级巡视员高继轩带领下到我市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省局副局长贾峰、特监处处长张杰、市局局长张京洲、副局长王自坦、刘民、邹斌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局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细致地查阅工作资料,深入细致地了解工作情况。随后,督导检查组深入泰安市索道运营中心、岱岳区禄泰液化气站、泰安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山东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的安全运行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我局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抓得紧、抓得严、抓得细、抓出了实效,并就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局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向纵深开展,维护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的稳定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