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17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各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利代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专利代理行业发展、高价值专利培育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促进科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肯定了全市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开展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专利工作发展形势,对下一步全市专利代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强调,各专利代理机构要突出业务重点,强化能力建设,当好专利代理的“服务员”、部门政策的“联络员”和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的“管家”,促进我市专利代理服务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促进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