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风险餐饮单位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17 1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提高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防范系统性风险隐患,6月13-16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全市在营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开展了覆盖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资料查阅等方式,按照《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要点表》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备餐供餐与配送、场所和设备设施清洁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管理、制止餐饮浪费等11大项56小项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从问题整改、有效提升等方面现场反馈给被检查单位,并要求属地监管单位跟踪督促整改。市局餐饮科、市食药院工作人员全程跟随检查。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