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陪餐 用心守护——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校园陪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5: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让广大师生吃得更加放心、安全,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政,四级调研员张艳林带领市局餐饮科深入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进行“陪餐式”监督。

图片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运行、从业人员管理、索证索票、操作流程、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主动缴纳了就餐费后,监管人员依次排队打饭,与孩子们坐到一起,就饭菜质量、温度、口味等与就餐师生沟通交谈,了解意见建议;陪餐后,检查组向校方反馈了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填写陪餐记录。

图片


监管人员通过与在校师生共同就餐,掌握了学校食堂餐饮质量的真实情况,也实现了零距离监测餐饮安全风险的目的,保障了校园“舌尖上的安全”,共同守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