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第四届“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2-05-07 16:17 浏览次数:

5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第四届“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2021年“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会上,市局药化科代表市局作了题为《加强组织领导 在评选活动中激励创新作为》的典型发言。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总结前期经验基础上持续推进“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工作,将此作为加强执业药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同药品监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调度、同讲评。市局制定了评选活动工作方案,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局长任组长,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在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监管微信群中广泛发布,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调动了执业药师报名的积极性。我局将“山东省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对在疫情期间有突出表现的执业药师,积极上报推荐。目前我市有16人获得省级最美药师称号,1人获得全国最美药师称号,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广泛宣传,增强了执业药师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进一步促进了我市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药学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了人民群众安全、合理用药水平的提高。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最美药师”评选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执业药师的优秀事迹,讲好执业药师的典型故事,展现药学服务的模范形象,让执业药师成为百姓安全用药的守护者,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泰安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