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4项导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27 15:20 浏览次数:

5月26日,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委托,泰安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的验收评审会议,我市承担的4个省级专利导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业务部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图片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2个产业规划类和2个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专题汇报,对实施情况、合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质询、审查。专家组认为,各项目专利导航报告围绕产业(企业)关键技术对相关领域的专利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在专利布局策略、专利运营策略、知识产权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导航建议,较好地完成了合同目标任务,同意通过验收。会上,验收专家还就进一步完善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近年来,泰安市不断深化专利导航工作,着力构建泰安市专利导航项目体系,积极组织申报并扎实推进省级专利导航项目。目前,泰安市共有13家企业入选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已经全部通过验收,有力地助推了企业技术发展,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我市将立足专利导航成果的推广应用,强化跟踪服务,挖掘凝练本地区专利导航工作典型案例,构建专利导航成果发布机制,面向重点产业链相关企业发布专利导航报告,加速专利导航成果的落地与运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