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4:37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张艳林、副县级干部常福生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前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总局、省局关于专项行动的新部署、新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明确责任,研究抓好工作落实的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承担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对县市区、功能区的督导,市县联动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开展好三类排查、落实好四项制度、建立好五项机制,持之以恒盯紧抓牢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综宣科、食品协调科、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餐饮科、12315投诉举报科、综合执法支队、冷链专班、专项行动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