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分局开展全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提升版权保护意识,近日,徂汶景区分局开展全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图片

在活动期间,分局一线执法人员对公众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全面展示徂汶景区知识产权建设的新发展、新风貌、新成就,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同时深入企业,通过上门服务等形式,就企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报和挖掘、商标品牌和地理标志产品等问题宣传普及知识。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各企业负责人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宣传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等公益服务,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咨询70余次。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努力推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区域经济融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建设的新征程,助推徂汶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