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特检院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07 10:14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院接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函,新泰市某小区将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储备场所,该小区的12台电梯多年前安装一直未验收,不具备使用条件,需紧急对其场所的电梯进行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以确保规定日期前达到使用条件。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我院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派出特检分院三名检验人员,发扬不畏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冒雨赶赴新泰市某小区,对该小区的12台电梯进行了检验,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检验任务,在相关单位积极整改后,及时出具了检验报告。

据了解,自疫情严重以来,我院部分检验人员在外地检验检测始终未曾间断。特检分院在淄博市开展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委托检验工作,同志们克服疫情风险、长期不能回家等困难,始终坚守检验一线,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甘于奉献,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坚持开展检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检验任务,为当地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获得了委托方及用户的高度赞扬。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发挥技术优势,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