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假日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16:32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假日市场价格监管,营造良好的假日消费环境,市市场监管局于4月26日起开展假日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假日期间泰城市民可能选择近郊旅游等特点,对泰城周边景点门票、宾馆住宿、饭店餐饮、大型超市、周边商店旅游产品、民生商品价格等节日消费集中的重点领域进行监督检查,并指导停车场、旅游景区等经营场所在醒目位置设立收费标价公示牌;加大对不执行优惠减免政策及乱加价、乱收费等行为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各类民生商品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此次检查,共检查泰山西湖、太阳部落、天颐湖花海、泰山秀城、天乐园、方特欢乐世界等旅游景点及周边宾馆12处,爱琴海、永辉、家家悦等大型商超8家,太阳部落、泰山秀城、天外村、红门、方特欢乐世界等停车场经营单位20余家。

图片

假日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关注市场价格动态,加大市场价格的检查和巡查力度,及时处结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妥善化解价格纠纷和矛盾,引导经营者加强自律,做到明码标价、依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确保“五一”长假市场秩序稳定。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