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作配合 共筑知识产权保护合力
发布日期:2022-04-27 16:13 浏览次数: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到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广,原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局长魏萍,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董焕芹出席活动。刘建广一行与文旅局领导和小镇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商标、专利、字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未来设立知识产权工作站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

刘建广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将和文旅局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职能,形成保护合力。市场监管局将一体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与质量强市、标准化战略实施,发挥信用监管、执法稽查等市场监管职能,推动形成纵向贯通、横向联动的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促进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