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2 15:5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4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动员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级干部赵进星主持会议。

邹斌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做好2022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城镇燃气和危险化学品两个领域特种设备安全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登高望远、奋勇争先,坚决守住守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4月份市局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执法工作。新泰市局、泰山区局、市质特检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市局特监科全体人员,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分管负责同志、特种设备执法科科长,各县市区局、市局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特监科科长,原市特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市化监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