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03 16:0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淄博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永军,党委副书记张虹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市局党组成员,市质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树国,市质特检院党委副书记名锦保等参加座谈。

会上,杨树国院长首先向来宾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事业单位改革以来在统一思想、找准定位、管理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永军院长表示我院整合以来的工作经验对淄博总院的后续工作很有借鉴意义,他介绍了淄博总院的改革工作、资质能力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检验机构改革发展的方向,管理机制运行的经验、实验室资质管理,以及如何支撑市场监管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深入交流沟通,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合作领域。

会后,参观了我院计量分院实验室。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