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特检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市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3-25 15: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全市铺开,市质特检院组织特检分院、建材分院青年志愿者赴泰山区上高街道小井社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核酸采样点,投身一线,协助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全员检测任务,志愿者们快速熟练掌握“个人采样信息采集”小程序操作,热情帮助居民采样注册获取二维码。“有的老人看不清手机屏幕,也有的老人不会输入文字,我们就帮着老人填报信息”,一名志愿者说:“有的老人没有智能手机,我们帮助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尽量不让每一位老人跑空”。在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一句句耐心的讲解,一次次贴心的服务,大家不再人心惶惶,而是心中充满力量和必胜的信念。

通过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细致耐心的引导,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大大提高了医护人员的采样检测效率,坚守岗位到检测结束最后一刻,帮助群众顺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