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质特检院建材分院顺利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发布日期:2022-03-24 09:15 浏览次数:

泰安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研究院(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建材分院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3月20日顺利取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证书机构名称为“山东省乡镇企业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可以向社会出具检验报告,正常开展检验业务。

建材分院配备各类检测仪器、设备500余台(套),具备对水泥、建筑防水材料、混凝土制品、墙体材料等八大类近300种产品、项目及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涵盖通用水泥、特种水泥、水泥制品、建筑防水卷材、输水管、日用瓷器、陶瓷砖、人造板、石膏板、砖瓦、砌块、商品混凝土、砂浆及外加剂等产品。

主要承担国家省市、县级监督抽查、生产许可证检验、质量仲裁检验、产品质量认证检验、资源综合利用建材产品检测等工作;接受企业委托,承担原辅材料的选用测试、产品生产过程检验、产品出厂检验、产品型式检验以及对比验证检验等。

建材分院将紧紧围绕市质特检院确定的方针目标,面向全省建材企业开展检验与服务工作。坚持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树立“真理级报告、亲情式服务”工作理念,打造“检验在泰安,诚信如泰山”的知名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定位建设“检验检测、科技创新、标准研发、技术服务”四位一体国内领先公共服务平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