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专项治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09:35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市场监管系统治理工作开展,2022年11月21日,市局召开医美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市局广告科、法规科、登记注册科、信用监管科、网监科、价监科、反不正当竞争科、12315投诉举报处置科、综合执法支队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治理工作方案的制定会签印发、市级工作专班建立、国家局省局相关配套文件梳理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上级对治理工作的重点要求。与会单位共同梳理学习了市局专项治理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并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加强沟通协作、推进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有关建议意见。原则同意广告科牵头起草印发关于做好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以切实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

邹斌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从近年的群众投诉举报看,医美方面的问题较为突出,要切实坚持人民至上的监管理念做好本次治理工作;二要做好协调配合。本次治理涉及部门单位较多,市级层面为10部门、单位,在市局层面也有多科室、单位参与,广告科要做好总牵头,组织、指导好下步工作开展,市局有关各科室、单位也要履行各自职责,牵头对应本系统各业务条线,调度、督导各县局、分局相关工作;三要落实工作制度。按要求及时报送工作材料,适时会商、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必要时,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进行跟踪督办,不断推进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