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14:1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报告,通报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运行管理情况。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批示精神,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京洲强调,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对照政务公开编制指南和评估任务清单,认真抓好政务公开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梳理内容、规范流程,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切实加强工作研究,紧盯关键环节和步骤,凝聚工作合力,在务实工作中求创新、求突破。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