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分局放心消费创建案例——《天街,打造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一条街》,被评为“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活动十佳案例
发布日期:2022-11-04 09:21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省市场监管局、泰山景区管委会、市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泰山景区分局秉持“游客的流向就是工作的方向,游客的需求就是工作的追求”的理念,锐意创新,务实笃行,持之以恒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探索打造了“扫码查询、亮诺守信、消费透明、投诉便捷”的放心消费“泰山模式”,放心消费创建实践提质增效,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经层层筛选和审核把关,10月31日,省市场监管局下发《关于全省放心消费创建优秀案例展示推广活动情况的通报》,对全省成绩突出的放心消费创建案例进行表彰,并要求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借鉴学习,其中泰山景区分局放心消费创建优秀案例《天街,打造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一条街》被评为“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活动十佳案例,也是泰安市唯一一个入选的十佳案例。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