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食药安办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部署推进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6:52 浏览次数:

11日28日上午,泰安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部署推进暨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分层分级包保督导工作,并对包保任务、督导流程、任务清单等开展培训讲解。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的紧迫需要,是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的有力举措。通过实施包保制度,将党政同责、政府负总责的要求分解落实到地方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上,分层分级、层级对应。

会议强调,要快速行动,立即组织开展督导工作。要对照任务清单,督导企业生产经营主体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的有关情况,重点包括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设置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