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分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价格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5 09:19 浏览次数:

为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经营主体市场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徂汶景区分局多措并举,强化价格监管力度,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徂汶景区分局聚焦特殊时期工作重点,加强对防控防护用品及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监管。严格按照价格监管要求,广泛宣传告诫,发布张贴《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徂汶景区分局关于疫情期间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加大日常巡查,强化生活消费品及防疫用品价格监测力度,督促经营单位将粮、油、肉、菜、蛋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在显著位置公示,明码标价,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不间断巡查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及时受理解决消费者投诉举报,尤其加大对价格方面问题的处置力度,保障特殊时期居民消费品价格平稳。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3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7家次,张贴价格提醒告诫函37份。

下一步,分局将立足监管职责,继续抓严抓实抓细价格监管工作,切实维护价格秩序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