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山东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公布!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上榜!
发布日期:2022-01-26 15:19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的通知》(鲁知发字〔2022〕2 号),确定山东大学等 26 家单位为首批山东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为泰安市唯一入选单位。

组织开展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申报工作,旨在推广以产业数据、专利数据为基础的产业专利导航决策机制,进一步完善省内专利导航服务体系,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效支撑。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和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非常重视此次申报,派专人负责此次申报事宜。经过精心准备,通力合作,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功入选。

在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自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为企业、为行业、为政府的宗旨,大力加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资源优化组合,推动知识产权组织区域化建设,扩大知识产权行业规模,提升知识产权行业综合服务能力,有力助推了泰安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下一步,协会将按照导航基地建设要求,结合地方政府决策、产业规划、企业经营和创新活动的实际需求,深入实施各类专利导航项目,紧贴地方经济发展实际和专利工作需求,进一步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