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检院开展“泰安小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16:06 浏览次数:

为建设“美丽泰安”,提升城市形象,9月8日,市食药检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对臼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捡拾楼门内及其他公共区域(包含排水雨篦和绿化带)的地面纸屑、烟头及其他垃圾,集中清理小广告、痰迹污迹,重点清除占用人行道、安全通道、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的杂物,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电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截至目前,市食药检院已组织“泰安小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7次,出动40余人次。通过一系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全员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单位的良好形象,也为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市食药检院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系列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风气,为建设“美丽泰安”做出积极努力。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