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办公室来我局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6 16:12 浏览次数:

8月25日,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石绪峰带领督导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赵进星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相关资料台账。督导组对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底数清、力度大、有创新、成效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按照“三个必须”原则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做好省对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安全生产指标任务推进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做好当前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等要求。

下一步,市局将按照督导组的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严字当头、加大监管力度,狠抓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防范特种设备事故发生,持续保持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