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09:27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体党员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形成共识。

会上,市特检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武军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问题检视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教育、互相监督、相互警醒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和特检工作全过程。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切实把上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全社会关心、关注并共同参与到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的工作中来。四是要锚定“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目标,树立“壮大自我、服务发展”意识,守住安全底线、拉升质量高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起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