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16:18 浏览次数:

8月20日,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特监科全体人员,市特检院主要负责人,市行政审批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徂汶分局分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在市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各县(市、区)局分别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网文章《确保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传达了刘家义书记针对该文章作出的重要批示,通报了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国务院安委办赴曲阜市明查暗访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年初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系统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剖析了特种设备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做好年底前九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新局面,全力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