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局举办市政12345热线与全国12315系统平台对接试运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6 09:06 浏览次数:

7月23日,泰安市局举办了市政12345热线与全国12315系统平台对接试运行培训班,全市消保(12315中心)负责人及具体分转、办理12345热线、12315平台投诉举报的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培训。

实现平台对接工作是今年落实总局、省局重点工作部署,将涉及市场监管部门市政12345投诉举报数据转化为12315工单,在全国12315平台进行办理,实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办理数据汇集、统计分析、实时监控、及时回应、结果评价等功能,达到12315“一号对外、集中管理、便民利企、高效执法”的工作效能。

培训班上,消保局通报了全市平台对接的整体工作情况,信息中心介绍了对接平台流转流程和对接前后工作差别,北京信城通软件公司详细讲解了具体操作流程,各县市区局、分局业务骨干进行了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计划此次培训后,经过一周左右的试运行,再对平台进行优化,在全市组织推广运行,成为全省今年首批完成对接任务的单位。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