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检查中考餐饮保障单位
发布日期:2021-06-11 14:10 浏览次数:

随着中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受社会关注,再加上此次中考期间又恰逢端午节,气温高、湿度大,是食物中毒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考试的顺利进行,市市场监管局对中考餐饮保障单位继续开展“两遍、一全陪”活动活动。

6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餐饮科、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相关执法人员由杨树国同志带队到中考餐饮保障点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开发区一中、菁华学校的就餐环境、食品采购验收、冷链三证、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中考餐饮保障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障考生就餐绝对安全。全市共有中考餐饮保障点43处,共派驻88名监管人员24小时驻守,全程保障师生餐饮食品安全。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泰安市质检院院长、党委书记杨树国介绍,现在学生及学生家长对中考的重视程度不亚于高考,市场监管部门对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的全程保障可以有效地预防食品安全事件,给予考生们一个有力的支持。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