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泰安中心组来我局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08:59 浏览次数:

4月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三处四级调研员臧家钦带领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泰安中心组一行四人来我局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赵进星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相关资料台账,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督导组到泰安市泰山东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泰安市宝泰隆泰山地下大裂谷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督导检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纵深开展,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