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操作流程
发布日期:2021-04-12 15:14 浏览次数:

2020年报开始了  年报宜早不宜迟

建议1-4月份提前完成年报报送,避免5-6月集中报送造成系统卡顿,影响年报。

早报早踏实!早报早放心!提醒您一下,别漏报年报了。漏报年报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一、电脑报送

1、登录:

http://sd.gsxt.gov.cn/index.html

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首页,点击“企业信息填报”图标

 

2、点击“确定”后进入登陆界面,以企业选择工商联络员方式登录为例,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栏内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名称会自动弹出,在“工商联络员身份证号码”栏内输入联络员身份证号码,工商联络员姓名及手机号码会自动弹出,再输入密码,手机验证码,点击登录正式填报

 

注:选择工商联络员方式登录的企业,在首次填报前,请先进行“联络员注册”,若备案信息发生变化,请进行“联络员变更”。

3、点击左上角“年度报告填写”,然后选择“年报年度”。如果往年年报未报送,须先补录往年年报后方可填报本年度年报。

 

 

4、选择“年报年度”后弹出“填写须知”窗口,仔细阅读后在下方“已阅”栏勾选,点击“确认”后进入正式填写。

 

 

5、根据系统提示项,据实填写年报信息,年报中部分数据可自行选择对外公示或不公示。

 

6、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左边的“预览并公示”,检查所填写的所有信息,如果没有问题点击“提交并公示”,出现“提交成功”,点击确认,年报任务就大功告成啦!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