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8 11:25 浏览次数:

3月5日,2021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孙和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连启,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赵进星,市市场监管局特监科全体人员、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市特检院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与节能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刻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做好2021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改革创新,发扬“三牛”精神,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努力开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

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泰山景区分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分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同志、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在市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各县(市、区)局分别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