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纤检所开展进口美棉现场公证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10:20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9日,正月初八,一群纤检工作者从泰安、东营、济宁等三地出发,在德州市夏津新盛银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汇集,开始对来自天津港的美棉入国家储备进行国储棉入储公检,新年新一轮现场公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春节期间进口物流疫情防控已然升级,大批量进口棉集中到港到库,根据政府防疫和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通知要求,做为主检机构的泰安纤检所在工作前期积极与库方进行沟通,督促仓库落实好棉花入库前后的专业消杀措施和工作时的防疫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现场公检工作能顺利开展。

早春时节暖风怡人,然而每一名公检人员在入库前防护服、防护镜、口罩、橡胶手套等要全身武装到位,笨重且密不透风。此刻同志间每一个眼神,每一次触碰都承载着平时的嘱托和信任,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按照工作程序认真地完成着每一个货柜的检验,同时体现着市场监管人的职责和担当。在所有公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到库当天即完成进口美棉公证检验14批,计280吨 。

脱去厚厚的装备,全身弥散着汗水、消毒水的气味。正是这群纤检人在非常时期的果敢和付出,才不断成就着他们甘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纤检形象,他们同样是市场监管战线上的逆行者!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