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单位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03 10:4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杜绝“体外循环”,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相关环节的业户开展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落实、定期核酸检测、人员防护等情况。要求对未在口岸环节消毒的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泰安前必须提前24小时通过“山东冷链”报备,出仓后上传“冷链三证”和“山东冷链”电子销售凭证,严格落实“四专”管理,实行亮码销售。进口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要全部纳入监管,建立专项台账,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定期核酸检测、员工健康登记、健康监测等制度措施,确保人员“应检尽检”,严格按照岗位要求进行防护。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相关环节业户40余家,执法人员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均要求业户现场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