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分局召开重点任务及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08:5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泰山景区分局召开重点任务及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了重点工作和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就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提升攻坚能力,加压奋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考核指标顺利完成。要树好考核指挥棒,将考核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考核为目标导向,各科、所要认真梳理好考核事项,全面掌握考核数据,及时查缺补漏,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成绩。各班子成员要抓好对考核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考核指标顺利完成。要继续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完成好消保委成立等几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持续开展冬季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校园安全等专项整治,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等具体措施。

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市场监管所、市场监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