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检院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10:35 浏览次数:

为增强消费者质量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推动形成政府监管、社会监督、企业自律、消费者参与的消费品质量安全共治格局,11月9日,市食药检院深入对臼社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消费者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关注老人儿童产品质量安全,共创共享美好质量生活”的主题,通过现场解答居民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着重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市食药检院业务职能和发展情况,以及对百姓比较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下一步,市食药检院将继续以新颖丰富的宣传形式和内容开展宣传活动,把食品质量安全知识传递到群众身边,让食品质量安全惠及每一个人,提高全民质量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市场环境。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