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分局以揭牌为契机推动工作争先进位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徂汶景区分局揭牌仪式结束后,徂汶景区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各科所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徂汶景区分局自筹建以来,坚定不移地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的工作作风,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按照市局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分局工作实际,确定了“一二三四”的工作发展主线,即“一体”统领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和主线,“两翼”助推发展,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基层规范化建设年两项工作,“三大攻坚”优化服务,实施质量提升攻坚、品牌提升攻坚、知识产权攻坚,“四场硬仗”守护安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分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担当意识,提升学习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增强使命意识,不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增长才干。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