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月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8 1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孙和新带领市局特监科、市局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宁阳县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宁阳县化工园区山东华阳迪尔化工有限公司、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化工生产企业,对企业正在使用的危化品压力容器安全管理和安全运行情况特别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向企业进行了书面反馈,并要求宁阳县局跟踪督查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消除,实现闭环管理。



据悉,此次督导是近日市局开展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月督导检查活动一部分。截止去年12月份,市局对全市六个县市区和三个功能区的特种设备安全情况全部进行了督导检查,共出动人员7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8家,3家单位未发现问题,其余15家单位共发现问题37项,现已全部完成整改。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