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15:27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市特检院党支部于 1 月 26 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以党小组为单位梳理一年来党员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交办任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及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武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3条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评定优秀等次16人、合格等次32人。

会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并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