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应邀开展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7 15:26 浏览次数:

近日,受东平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市特检院派员参加东平县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工作会议,并为参会人员作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培训讲座。东平县设置安全管理机构的17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特检院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就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建设目的、方法要求和成功经验进行讲解,接受双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关提问,并进行答疑解惑。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新时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措施,结合近期多地连续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的重要性、必要性更加凸显。

会后,部分参会单位与市特检院签订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技术服务协议,构筑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这两道“防火墙”,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