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特检院与TÜV特灵顿携手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5:24 浏览次数:

1月12日,TÜV特灵顿中国区董事贾宏伟先生和工业服务总经理周益华先生一行到访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就深化技术服务合作开展对接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赵进星、特监科科长李秋仁、市特检院院长武军、副院长汪青陪同参观座谈并共同见证合作声明签署。

泰安市特检院与TÜV特灵顿将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产品认证、检验检测、第三方实验室检测、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服务,助推制造企业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保障出口产品质量水平。

TÜV是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简称,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是TÜV Thüringen e.V.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公司于2018年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认证机构批准。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